喃喃自语。

20151130

洗漱完,就变成11月最后一天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觉得一和河豚在一起,就特别黏他,以致于,看到他给另一个人发了貌似暧昧的微信后,心里极不是滋味。对于我们这种对爱情极其自私、占有欲超强的天蝎座来说,是绝对不会容忍一星半点的不忠…支支吾吾的问起了,
“河豚,你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啊?”
“你又开始了…”
“那…你喜欢我什么呢?”
“喜欢你当然是喜欢你的全部啊”
“那…你会不会同时喜欢两个人?”
“不会啊,你同时喜欢两个人了??”
“……”
“那你为什么…可以随意和别人说……”
“唉,开玩笑的那个…!你想多了,我都要准备娶你了”
“我…怕…(哭)”
“怕什么呢?怕我不娶你?”
“谁稀罕你娶诶…我是怕被骗…”
“骗什么啊…你想买哪里的房子?自从上次你说你要在南京买房,我都给你看了好几个了…”

就这么几句对话,河豚每一句都温柔的要把人融化了…以致于我只剩下委屈却不再追问到底。说实话,我也只是看到了两句,这要是换以前我早就侦查到底了,可是现在我却更加愿意相信他。嗯!相信他!
记得上次去他家,第一次掰玉米,在玉米地里,看到脱下工作服后勤劳的他,真令人刮目相看!谁想得到,平时在办公室搞设计的设计师,回到田地收割玉米、扛玉米袋子的形象?!也不知为什么,玉米地的他一直在我脑海中浮现…好像隐隐约约在告诉我什么,以此作为支撑我会和他走下去时信念。
嗯~ 算了,不想了,睡觉吧,明天上班了。
现在k但不在一起的时候却又那么的独立。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