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51027

就是无法真正的开心起来…而最近唯一能保持点回忆的还是工作上的一点小成就…
难道今年本命年真的要不顺吗?老妈的店开不下去了,面临失业,社保也交不了了;老弟和老爸关系很差;我又感觉自己被孤立了,为什么我不能在上班的时候像她们一样可以吵吵闹闹,保持很嗨的状态呢?大姨妈已经延迟10天没来了,而我每天做的就是告诉自己有来大姨妈的迹象…再然后就是百度自救。奉子成婚?没完全计划和准备就步入婚姻?这些都是不能在我身上发生的。
我害怕但是又出奇的冷静,不知道怎么把这种心情诉说出去,工作的劳累甚至让我失去了自己与自己对话的能力…有男朋友又能怎样?除了星星散散的文字,然后呢…?我是不是又太懂事,少了太多应该计较的东西…我又到底怎么了?在我最困欲睡的时候,心里念的居然是李广超…哪怕这个人其实已经早就在我世界里抹去…
伤心的时候不能听慢歌…可最近听的都是慢的要死的歌…其实我也不伤心,只是快乐不起来。为什么?因为有太多我想得到的没有到,所以我没法洒脱…我总有我的后顾之忧…我肩负自己给自己定的使命,我的目标不再那么刻板,而是具象的转化为作品与物质基础。然后,我却没有深入学习过…似乎也并没有太深层次的进步…
脾气越来越暴躁,对人越来越没有礼貌,老摆着一张又臭又丑的脸,真的有种想到寺庙静心一段时间,找回真正的自己…
快来救救我吧…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