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50812

怎么办…
我发现自己的内心还是那么脆弱、敏感。
容不得亲密的人对自己的不认同…和在陌生人面前的不同,我容不得和亲密的人谈论失落的过去…稍有打击一丝内心的,立即崩溃,变得不堪一击…
我一直在努力工作,也许,真的只有自己经济上的强大之后,这种病,才能治好…
时常会想起和超哥在一起的时光,因为我俩是一类人,有隐忍,有那么一丝不自信,但是不甘心,能懂彼此的逗比。只不过…我总是后知后觉的体会到他曾经说过的话…也终于明白,他总是无法从“内心真正快乐起来”的缘由。因为,我现在经历着他曾经的心路历程…
就当是个学习也好吧。回想那个时候那么努力想去了解一个人的过程,真是把自己感动狠了…
现在呢,有心无力,心中的火焰总是差那么一点点燃不起。我喜欢孤独,喜欢隐藏自己,我以为我会很享受异地恋,但是,当两个人的节拍总是不在一个频率上时,我该怎么调节呢…这种感觉,又该如何促膝长谈? 突然间,我已经忘记该怎么恋爱了…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