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50329

终于把3月电影观后感补齐。下月的继续…

20150326
睡不着。居然还是会因为一首歌,而单曲循环一整天,然后思绪乱飞,精神抖擞…
王力宏的《裂心》,听着实在是虐心。但还是忍不住反复播放…
最近都发生了什么事呢?梳理一下吧。
看了《超能陆战队》,无论是剧情安排,节奏,插曲,3D场景,人物设定等等看完令我回味无穷。这是继《星际穿越》后,第二部让我惊呆的影片!而主角baymax,也已经深入我心啦!现在除了多啦A梦,大白是我最爱!这个又白又胖又呆萌的超级暖心的贴身保护者,是我心中的男神!好几年没换的头像也都换成了他…

《狼图腾》。不知为什么,对于拍摄描绘藏族区的故事,我会格外感兴趣。可能还是因为“信仰”的缘故吧…匆匆的我们似乎对于信仰已经模糊的不分界限,以至于甚至很难理解为什么他们会对某件事如此执迷的坚定,甚至付出一生的时间去追随…电影中描绘狼群的眼神、奔跑的快速、捕猎的机敏智慧,还有最后把马群赶到湖中,结果群马在寒天冰水中冻成了血肉冰雕的画面,令人久久不能平复!狼的报复,亦是大自然的报复。违背了自然法则,为了追求一己私利而忘却祖辈们留下的警告与信仰,平衡被打破,惩罚也就自然会来…

《灰姑娘》。每个女孩都有一刻公主梦,童话梦吧…看了海报和熟悉的演员,又闲来无事,那就去看了。一开场的法式乡村城屋,美美的开场。熟悉的剧情,华美的服装,超模气质的后妈,王子与公主美丽的邂逅,完美的结局…童话真美!哎唷,我也想恋爱了,想找到我的王子…

《五十度灰》。同事几个妹子把这剧说的神神叨叨…好吧,选一个周末,窝在家细细品味…SM的画面切的干净,不过这些所谓的SM,还有什么霸道总裁之类大家熟口的看法在我看电影的过程中,都觉得次要…而整部剧情看起来更像是将男女之间爱情中的你追我赶放大了表现出来,所以的剧情转折点在爱情当中貌似都会经历一番…男主人光鲜外表后面曾经经历过的不堪、折磨只有他自己能体会吧。而他给自己定下的原则已经被心爱的女主人摧毁不少了,他也一定搞不懂自己这样是对是错,女主角也不知道自己所承受的是不是值得,俩人就在这种你追我赶、飘忽不定的感情中挣扎…哎,爱情本来就是虐心的吧…期待续集。
PS:剧中插曲超级好听!女导演的细腻和氛围营造相对来说会更打动女性。

《失孤》。虽然说是和《亲爱的》同样主题,但是看到好评不错,就又趁周末去了。一个人去看这电影,还没带纸巾,眼泪都用手抹的,那个凄凉感哇……剧情经历的城市安徽、福建,湖北武汉,haha,为嘛貌似都和我有关系…这不是更加渲染孤寂么?刘德华气质气场太强大,演这种可怜落寞的老头,还是掩盖不住天王的光芒。井柏然咋这么帅,360度镜头都帅…以前怎么没注意?而剧情,和亲爱的不一样,无论是剧情安排,主角刻画的角度…剧情给人以希望,又给人赤裸裸的现实,并不是所有的结果都是好的,而坏的结果之间也不是没有过一次温暖。剧情就在这波折煎熬又带希望的公路上开走…结局的收尾用佛学的缘起缘聚缘散解答…人生不也如此?只要还活着,任何事情都会发生。所以,不要太绝对与某件事,放开内心,迎接所有的好与坏…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