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50211

       放假回家第一晚,睡的不深,但是梦很清晰。
       坐在高中的教室里,上着大学的音乐课。课上是两个老师,一个负责弹钢琴带唱,一个负责站在讲台中间,不知道在干嘛…而我和几个同学好像因为填某某比赛的表格而迟到进教室了。站在讲台中间的老师看来是负责考勤,拿出了一张表格让我们写迟到的日期、原因、签名。我记得自己写的字,歪扭不齐,很难看…在后面同学的催促下,草草写完回到第二列中间的位置。翻翻书包,果然没有带书,拿了一本子出来掩人耳目,跟着唱。
        突然…有人冲进了教室!
        天,居然是李广超。他穿着我给他买的运动服,进来看着我,不说话,我装作不认识他,继续唱歌。其他人也不感到惊讶,难道他是隐形的?不是!接着,他拿出黑板擦一个劲的擦黑板,黑板擦似乎很旧了,擦不干净,留下一块块白色的粉影。老师见状,让他下去别擦了…
        他径直走下,朝我的方向走下,看着我,而我依旧是不认识他的状态。他坐在我旁边另一列的座位,靠窗位置。我的余光可以看见他的轮廓,但俩人依旧一句话都没有…
       后来,我被班主任叫去了办公室。我这会儿还是班长,但考虑到我的数学不好,怕担任不了,心里想的是和班主任说我不当班长的事情。这会儿的班主任,居然又回到了高中…
       零零散散,各种跳跃的画面,该醒醒了。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