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3.06.17

2013-6-17,北京,晴

雨后的北京,像冲了一个澡,把身上的泥渍,灰暗冲刷了一边,变得干净,爽朗,偶见几处蓝天与白云……

最近总觉得很疲倦。夏天可一向是我最爱的,最有活力的季节啊……可是在这儿,我却发现自己愈加变得沉静,变得不那么活泼可爱了。曾经爱不释手的哆啦a梦的夏装,如今也沉入箱底。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发现自己喜欢皱眉头了——想想也是。就这每天的奔走拥挤的状况,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是麻木严肃的……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没有了生活——我的多姿多彩的快乐生活!

我想仰望夏日的星空;我想漫步在夏日的林荫小道;我想换上便装,伴随音乐轻步小跑;我想扎起高高的马尾,到处闲逛搜寻有意思的一物一景一人……

可是我现在最想就是好好睡一觉,填补这填补不完的疲倦……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