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9.01.30

雨夜,何老师部门应酬才回。出差2-3天了,竟然觉得异常漫长。

凭借第六感去猜想,他上楼梯的时间,把门打开,隔着一段距离就嗅到一股酒气,还有醉意朦胧的眼神。嗯,喝多了的标配状态。

何老师眼神迷离的看着我,伸手就要摸摸肚子,一脸的宠溺,简直太甜……一来就问我今天吃了什么,老妈逛超市有没有给我买吃的,生怕我亲妈亏待我,这种心态也是没谁了…😅

零点,雨越下越大,噼里啪啦,还没睡着。

一旁的何老师已经趁着酒意,睡的香甜。肚子里的小东西,时不时倒腾一下…


享受这样的夜晚。安宁的毫无睡意,翻翻相册、翻翻过往,总会翻到忍俊不禁的痕迹。


假期的时间漫长而短暂,肆意挥霍了几天光阴,终于该填充一下大脑了。

对!要美丽、要保持持续学习力!

而现在…需要…马上…睡觉!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