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8.03.19

奇奇怪怪的梦…
又是住在一个离他很近的房子。剧情好像是,我可以(偷偷)看见他,而他不知道。然后制造一场假装没看见他的“偶遇”,紧接着能听见他慌乱急促的心跳声…

画风一转,我又走在漫无目的的路上,似乎要回家,我按照感觉往回家的路上走。穿过大车行进的高速还是高架桥段,我小心翼翼紧贴着路边走,怕被大车撞…

走着走着,走过一段被雾笼罩但是好多车灯闪烁的路段,摩托车车灯,大车车灯,好像还有荧光棒?!然后就是一段大学城夜市一样的路段,一路吃还有背景音乐,有卖周杰伦的磁带,好像还看见了唐僧……?!

有一阵迷迷糊糊,何老师已经要起床出差了,今天是他生日! 轮到我给他surprise了! ❤️❤️❤️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