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70622

失眠

催眠音乐轮回了一圈也没睡着,干脆就趁清醒写点什么吧…
我很不喜欢恋人之间背对背而睡,就好似心的距离一下被疏远。而此时仅仅是因为天气太热,皮肤与皮肤接触就好似温度翻倍,为了避免燥热,俩人尽各自躲得“远远”的……
心里莫名的有点痛。嗯,可能是想起了什么过往吧…
爱情是什么呢? 到底能不能恒久?是不是真的有心灵感应,如果我回头一直默念着呼唤你,你可以“听见”?

仅仅是相拥而睡这么小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又能像那么多砖家说的,可以论证那么多所谓的真心与不真心……

耳中是大海的声音,我喜欢海,喜欢温柔的海浪……我蜷缩着,想象着自己似乎是个缩着身躯的婴儿,寻求温暖的包围,寻求在黑夜里的柔软…

不一会儿,你抱过来了,但是太热,我又忍不住把你推开……女人啊,总是如此的矛盾且不满足。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