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50329

20150329
两天的上海高逼格之行…突然让我陷入思考,我的人生会不会有另外一种可能?
第二天趁出行的机会,和发哥碰面一起吃饭,此时的我已经走出了失恋失落甚至有点孤寂的心理,所以这次的碰面个人觉得自然且充满意义。人与人之间有交集,100次的虚拟沟通有时候抵不过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今天一起吃饭的还有两位发哥朋友,其中一个人是他的高中同学。也许是真的成熟长大了吧,和他们在一起竟然不会怯场,而且我对于这些经验老道丰富且专业的人聊天,十分感兴趣,和他们交流一番,便会觉得视野被打开了一扇窗户…这也是我会畅想我的人生会有不一样的原因…
不过,他们都已是而立之年,相对来说家庭与积蓄、经历相对稳定,而我,步调是不一样的…但就像发哥说的一样,不要刻意为了追求某件事,然后刻意按照那些轨道走,好好准备、学习,然后在合适的机遇面前抓住机遇…一切会觉得水到渠成。

评论
热度(2)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