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50818

熬了两夜做方案…
第一晚,一气呵成,不困还兴奋,我还真喜欢做方案。甚至自虐般的喜欢一个人在晚上独思,而且一定要听着周董的歌…
第二晚,胡姐整晚也很嗨,不困,我却不行了。脑子昏昏沉沉,不知道手点在鼠标上为何物…时间过的好慢,无心去睡也无心思考…6点半点,提前收工。室外凉凉的空气,漫步在园区里,穿过一个个街道…
初升的太阳,凉丝丝的风,干净的街道,晨练的爷爷奶奶,早起的清洁工,早餐车,热闹的菜市场…这就是生活么?就像一幅幅动态图…而为什么…这一切为什么离我好远,我的生活又是什么?
脑袋昏昏沉沉,穿过街道走到马路,又是另一番景象了。红绿灯交错的十字路口,匆匆忙忙的人们,黑压压的各种汽车,空气也变的灼不干净…我的身体似乎是机械系在摆动,凭着大脑的指示往家走…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