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50814

一直告诫自己,不应该去把前任和现任进行对比。该如何做到呢?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谁知道,回忆竟从最开始的相遇开始滋长…
谁让那段时光的那个你,那种恋爱方式和节奏,都是我所想要的。而那个时候,全力以赴的自己,除了尚年轻,其他都和你在一个步调上…我懂你的隐忍沉默,你接纳我的种种…我的每一个信息你都有所回应;你的生活的一点一滴都会和我分享…你能感受到我的孤独,虽然不是每时每刻…打我电话打不通,会随处找我;每天工作会提醒我起身走动,多喝水……
也许是我过于自尊,有太多都是自己付出,你也习惯了,或者这种不过于依附也是你想要的…所以我们之间,没有产生彼此不可替代,反而更多的是压力…爱越来越少,维系付出的成本越来越高,自然也就累了…爱过,又如何呢?现在还是会想念又如何呢?一切化为虚空…

现在的他,感受不到我的心。而我,也不知道如何打开了…随心走吧……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