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50309

领导找我谈话,说我可以晋升了。
心情…没有很大惊喜,因为一路走来,自己的努力自己知道。对于工作,对于旁观者,结果是最重要的。至于过程,自己知道就好。
就如昨晚的谈话,今年的我,是工作发展年,而自己,似乎突然成熟了很多。
那些小伤小感,自己藏起来,大家现在都很忙,没时间顾及那么多…
而等我明白和有这种切身感受之后,终于知道上一段恋情的问题。那个时候,我和你真的不在一个频率上,我给你强加了太多的心里压力…你已不再喜欢我,所以,我那些自以为是给你的感动,都是无用的。甚至,是一种束缚,让人想逃…而那时你对于事业工作未来的焦虑,真的没法承受我那些情感需求。感谢老天,让我彻底体会到这种感受,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有那么多缘由,也不能强求…




 




这回,我是真的忘记带钥匙了,凌晨十二点,冷,电话打一遍,没人接就不要再打了。自己找个酒店,也不是什么荒郊野外。随身还是要备足现金,电话记得充满电,出门一定记得拿钥匙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