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50310

20150310
今天,佳英说,她要结婚了,3月23日订婚,4月21日结婚。
天呐,这消息实在太突然,而我的第一反应尽然是舍不得!想到要把亲爱的好朋友交付给另一个人,哪怕知道那另一半不错,尽然也会舍不得…这是一种什么心情?连我自己都无法理解。
而此时,时间距离都不是问题了,只盼望在神圣的那一天快点到来,能在你身边,见证你人生最美丽的转折点。回想过去,我们在一起度过了有许多小故事的童年,我把你当成最最最好的朋友,以至于看到你忽略我时,我竟然为此和你闹矛盾冷战了许久…还好,岁月的流动让我们慢慢得以成长,曾经形影不离的友谊已换做铭记于心的挂念。多么希望,我们还能摆脱时间与空间的阻碍,能有更多机会相聚,相互陪伴…
我觉得我的24年一直是在做告别,小学,初中,高中,所谓的大学,家庭,工作,恋爱…每个年龄段都在转学的路上,家庭中爸妈离婚,工作辗转不同城市,恋爱在准备成熟的时候莫名凋零…其实如果将故事铺开,可以写成小说了。真是佩服自己,居然就这样华丽丽的走过来了…
而现在,我不想再移动,我就想呆在这个城市,守在离我妈妈不远的地方,安定下来,坚守自己的工作、友谊和未来的恋人…
而对于曾经的遗憾。我会尽力去弥补,一切也还不算太晚…

评论
热度(1)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