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50224

真是nice的一天…
上午10:30,睡到自然醒,洗漱完,在眼前的是热乎乎的杂粮粥与饺子。满满的都是亲人的爱!
中午12:30,舅舅到家吃饭。这次看舅舅,也正是想问问他公司最近推出的旅游项目推广的情况,舅舅很耐心通俗的向我讲解。而且,我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他对自己事业的热爱、憧憬与坚定!想想,他已不惑之年,且曾患有癌症,目前也是调养期。但对待生活、家庭与事业依旧是乐观向上、有思考也有规律的进行着!真是另人敬佩!
生活的挑战会打压一些人,安于平静甚至后退;也会激励另一些人,推动他寻找更多的机遇与美好。没有谁对谁错吧,只是看你自己,想要过哪种生活…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而已…
下午1:30,驱车前往舅舅家。见到认识了嫂子的两个姊妹,这下终于明了了舅舅新婚姻的基本情况。
下午2点,三个女生一起逛街。舅舅特意告诉我,附近新开放的商场,群星城——设计感强!果然很有感觉!据说是日本著名设计师设计…日式设计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在这个商场确实能体会的到。建筑外墙与广场内饰,少见的真绿植墙、绿植走道等等与各种钢铁结构巧妙结合,黑夜降临,就算霓灯闪耀,也能在其中感受到一丝安宁与舒逸。顿时,竟然觉得这个城市不再如此聒噪…
17:30,逛累了,觅食开始。对于我,食物的诱惑不是特别大,我更享受食物的美、少而精与不同环境的体验。避开人潮拥挤的店,最后被Madrid店内设计的氛围所吸引,晚餐开始…
也许西餐的确没有中餐刺激人的味蕾,但在惬意的环境下、舒缓的音乐还有精致的摆盘中,从生理与心理的享受已经远远超过了充饥。
舅舅是个有故事的人,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会说故事的人,而我和Tina喜欢听故事多于说故事,因此,这次的晚餐收获多多!我和Tina一见如故,如果不是因为相距太远,我一定会选她做形影不离的闺蜜。不过…应该也不是问题。南京与武汉不过动车3个半小时而已…
在舅舅丰富的描绘下,今年的丽江之行,我和Tina真的要一起好好落实了!有目标有计划的感觉真是另人激动!!
舅舅说,像在我们这个年纪,正是要好好体验、“玩儿”对时候,感情与婚姻要随缘。生理的成熟很快,但要等到心理的成熟却需要更多时间,当待到做好各种准备的时候,再好好步入婚姻!真是少有的长辈,会有如此觉悟!
我在想,在这些亲友的影响下,我也许有可能回到这个城市发展…嗯!不是不可能的事!
5月底6月初,9月旬,年假,云南丽江…come on…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