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好久没拿奖了。看到王磊为我写的颁奖词,感动要哭!言语不多,但似乎写到了我的骨子里。“欲戴王冠,必呈其重”,很多时候也只有自己才能消化这句话的分量!宴会中,贾涛微醺中的话,给我的鼓励与认可,让我惊讶!一直觉得有时候和他们聊不到一起,更多时候我都是在旁边看着他们,或者专注于我的世界…原来,真的,你只要有自己的方向和目标,知道自己的角色定位,不用掩饰太多,也不用刻意去哗众,一点点向目标靠近。在每一个阶段的终点,会有和你相似的人在等你!
熬下去,才会有收获!
而此时,我更想有个人,和我分享这些喜悦。希望未来的你能一切安好,早日和我碰头呐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