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5.02.02

早早躺在床上,睡不着…
闭上眼睛,全是过往的画面。可恶的记忆,居然从最开始放映…
可是那些记忆,被你彻底否定过,你说,人是会变的。
那时,你说过令我热泪盈眶的情话,我的心里满满的也是你,我们也有过无比的默契…现在想着,也只有一声叹息。再多的回忆,再多我曾纪录过的文字、照片,最终都得删除。删除之后,内心竟像被挖走了一块,空落落的。
“两个人,不是看爱的有多深,而是要最终能走下去。”广播里的声音,打断我的回忆,这是说给我听的么?
很多时候,你觉得你很爱的一个人,一个抓不住的人,最后你才发现,你爱的不过是爱ta的自己。舍不得是因为不甘心,不想让自己是个loser。谁知,爱情里过于认真但又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失去了自我,结果便是,自己和自己较劲,再和另一半较劲。曾经的各种自我说服和情商抛之脑后,任凭冲动控制自己。
其实,不过就是要个温柔的拥抱和承诺而已,怎么就这么难…也许,你天生就不会恋爱吧。到现在,我还在给你找借口,又是为何?此时的你,应该有新的倾诉对象,我也不用再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何时,才能彻底放下…
情爱里无智者。
我突然觉得自己已经不会恋爱了,恋爱的感觉是什么?我已经不会再社交平台上公开自己的内心世界,内心波澜起伏,最终也许会化为几行文字,或者,随即被下一个心情所代替。
孤独就孤独吧…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