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20170728

周五的夜晚,总是让人舍不得入睡。虽然明天知道要加班,但内心深处,还是觉得今晚开始便是周末…
时间—01:57
音乐—intro—刘瑞琦
嘀嗒嘀嗒嘀嗒…时间一直往前,消逝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旁边是熟睡的他,因公而微醺,不醒人事。日子过得平淡而满足,趁他“松手”的时候,留下的时间给自己,回想溜走的时间里都发生了哪些…
小孔恋爱了,看她每天幸福满脸的样子,真好~ 爱情本来的模样就是如此,初期都是互相探索、追赶、欣赏对方……甚至恨不得向全世界呐喊甜蜜的那些瞬间…然后,再时不时回想单身那会儿承受的孤独;回想前任那会儿的爱恨情仇……时不时又陷入矛盾和不安,质疑对方质疑自己,质疑未知的未来…
想太多,本来也是人之本性。
最近工作的事情,工作人情的维系,让我渐渐趋向成熟和做自己。经常想,如果以前的像现在的我一样洒脱,也许也就不会有那么多孤虑了……
这就是命吧。你的每一次一举一动一言一语一个选择,都牵动着你的人生轨迹…哪有那么多如果啊…
心里默默的有点酸楚,无法言语的酸楚,就是这些酸酸的过往,依旧导致我和人相处时,总保持了一点微妙距离。可能是很多共鸣,都是我假想出来的吧…毕竟我的过往,抹不掉忘不掉,也无法和太多人分享…保持点距离,才能让我感到安全。
再等等,等我得到我想得到的那些后,不知道我又会是怎样的状态与心态……只能,再等等了…

评论

© 陀螺 | Powered by LOFTER